微信公众号 | 关注我们 | 手机网站 | 客户端
广西电视台 发布于 2014 时长:12分钟 清晰度: 语言: 中文
《海上新丝路》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提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伟大战略 构想之后,中国第一部以“21世纪海上丝绸 之路”为主题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深度呈现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这一伟大战略构想 形成的宏伟历程,充分体现“亲诚惠容”、 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和发展大势。着重凸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作为 国家战略具有的广阔空间和巨大发展潜力。 该集以生动鲜活的东盟故事、中国故事阐 述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基本内容: 即加强政策沟通、道路联通、贸易畅通、货 币流通、民心相通。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 势,中国新一届领导人坚持和平共处五项原 则,以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基本方 针,着力深化互利共赢格局,以和平、发 展、包容、亲和的方式化解各种矛盾和纠 纷,提出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体 现了高超的政治智慧。
下载:
换一张?

还没有影像中国账号?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