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 关注我们 | 手机网站 | 客户端

首页 >资讯 >热点新闻

“体验中国”项目荣获国内外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 | 文章来源:五洲传播中心 | 分享:

11月3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下,由五洲传播中心联合相关机构发起的“体验中国”项目,获得由全球职业社交媒体领英(LinkedIn)颁发的“领英中国2017年度最in营销内容奖”。

 

 

“体验中国”荣获“领英中国2017年度最in营销内容奖”

 

领英是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平台,成立于2002年12月,总部位于美国,在全球拥有超过5亿用户。11月3日,领英中国ConnectIn2018年度盛典在杭州举行,300余名行业领袖嘉宾出席,现场揭晓“2017领英中国最in营销榜单”,分别从营销效果、内容创意等角度嘉奖过去一年中在领英平台上营销能力卓著的优秀企业,并借此树立行业标杆以引领更多广告主探索社交媒体时代下的品牌营销转型。

领英ConnectIn2018年度盛典现场

 

“体验中国”项目除获得国际上有影响力的机构所颁发的奖项以外,也同时收获了几项国内的重要奖项,包括11月19日,在第二届博鳌国际旅游传播论坛上,“体验中国”项目获得“年度旅游整合营销案例奖”;11月20日,由五洲传播中心和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主办的“体验中国:阿米尔·汗四川行”,荣获中国外文局评选的“2017年度对外传播十大优秀案例”。

“体验中国”创新型系列活动项目旨在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自2017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该项目通过发起“全球招募计划”,邀请海外优秀青年来华体验,以纪录片、短视频、微综艺、活动及演出等多种呈现形式,配合覆盖全球的全媒体矩阵立体化传播,吸引全球青年关注和喜爱中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