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 关注我们 | 手机网站 | 客户端

首页 >资讯 >热点新闻

“体验中国”项目荣获领英“2018年度最in营销大奖”

发布日期: | 文章来源: | 分享:

 

 

11月2日,在云南大理举办的领英“ConnectIn2019”年度盛典上,五洲传播中心“体验中国”项目荣获 “2018年度最in营销大奖”。

 

 

“体验中国”项目是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下,由五洲传播中心联合有关机构共同发起的外宣项目,旨在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体验中国”通过外国人在中国的亲身体验,分享他们对中华文化的认知和理解,以及对当今中国的发展变化、社会民生、政治经济最直观的感受;以外国人的视角讲述中国故事,实现国际表达。

2018年,“体验中国”与“领英中国”合作,在全球范围内精准进行体验师的招募,从活动前期、中期、后期深度结合,相比以往传统的内容营销,更具创意,充分且恰当的结合了领英平台的职场特性,产生了更多有吸引力的内容,形成了全球的广泛传播。不仅通过丰富的内容向世界展示中国之美,且成功的让世界感受到中国之美。

 

 

近期,在“体验中国”2018年度计划中,以体验为主题的《当一天中国人》《惊喜中国》系列短视频也即将上线。

领英“2018年度最in营销大奖”是本次盛典颁发的最高奖项,评选从营销效果、营销内容、海外传播等角度表彰过去一年内成功利用领英平台优势,实现精准营销的优秀企业。除五洲传播中心外,荣膺“2018年度最in营销大奖”的另外两家企业分别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