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 关注我们 | 手机网站 | 客户端

首页 >资讯 >新片早知道

《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Discovery探索频道首播后,央视中文国际、英语、纪录频道10月22日、23日、24日三天连播

发布日期: | 文章来源:五洲传播中心 | 分享:

中国进入了新时代!

《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由美国Discovery探索频道出品,英国子午线制作公司(Meridian Line Film)承制。

国际主流媒体首次从全新的视角、采用全新的结构方式,聚焦新时代的中国!

 

 

《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

《China:Time of Xi》

10月22日、23日、24日

央视中文国际、英语频道    18:15播出

央视纪录频道                  21:00播出

第一集 “People’s Republic”(“人民情怀”)

讲述精准扶贫、医改、教育、高铁建设等民生领域的故事,集中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

第二集“Running China Now”(“大国治理”)

讲述供给侧改革、科技创新、环境治理等领域的案例,集中阐释中国的新发展理念和成功实践。

第三集“All Aboard”( “合作共赢”)

讲述“一带一路”倡议、肯尼亚蒙内铁路、中欧班列等故事,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展示中国和平发展给世界带来的机遇。

三集系列纪录片由美国知名电视主持人、设计师丹尼·福斯特、澳大利亚医药学工程师乔丹·阮以及英国人类学家玛丽安·奥赫塔共同主持,他们将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出发,探索在这个人类发展的关键时刻,中国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对未来的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