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 关注我们 | 手机网站 | 客户端

首页 >资讯 >新片早知道

《奇幻王国》三部曲之《神奇动物在高原》在广州纪录片节举办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 文章来源:五洲传播中心 | 分享:

 

 

 

由五洲传播中心、新加坡IFA 、云视点影视、深圳顶峰时代影业出品,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联合出品的大型野生动物纪录电影系列——纪录电影《奇幻王国》三部曲之《神奇动物在高原》于第15届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期间亮相。现场举办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各合作机构代表共同出席并签署项目合作备忘录。

 

 

 

 

《神奇动物在高原》是《奇幻王国》系列纪录电影的第一部。影片以青藏高原的野生动物为主角,展示世界屋脊最极致迤逦的自然地貌,呈现多种野生动物独一无二的栖息环境和生活习性,向全球观众揭开世界屋脊上生存法则的秘密,讲述了全球最高海拔地区的生命故事。

 

 

(《神奇动物在高原》总导演Karen Bass)

 

本片的总导演——两届艾美奖得主、BBC自然野生动物类纪录片制作人Karen Bass从青海拍摄地赶到签约现场对本片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她的创作经验。她说到,能够参与到有关青藏高原野生动物题材的创作是她毕生的梦想;在经过一年四次的实地调研过后,她对《神奇动物在高原》一片充满信心。

 

(《神奇动物在高原》总制片人Dean Johnson)

 

项目总制片人——拥有20年纪录片指导经验、美国影视金鹰奖得主Dean Johnson认为:《奇幻王国》项目联动世界,具备国际化、专业性和创新性的特点;以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能很好地促进中外电影交流与合作。

《奇幻王国》项目的签约发布成为本届广州纪录片节的一大亮点。项目将于2018年1月开机,计划于2020年暑期上映。